沙雕文学站

我们的口号是!将沙雕贯彻到底!奥利给!!!

前章

第四发:@  竹十x 


原创


(未完待续)


——————————正文—————————


“今天就不继续录了,想听的朋友们可以去我主页找找之前录的。大家早点睡吧,晚安。”


乔靳刚下播,身后就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结束了吗?”


乔靳没有回话,转身抱住了来人。


“结束啦綦宝贝。”乔靳将头埋在柯綦的肚子上蹭了蹭。


柯綦无奈的看着他,将手中的水杯放在桌子上后揉了揉乔靳的脑袋。


像只大金毛。


“好了,关电脑睡觉吧。”柯綦抬了抬乔靳的脸说。


“宝贝你帮我关电脑嘛,我粘在你身上起不来了。”乔靳又将头埋了回去,理直气壮的撒娇。


柯綦叹了口气,往前走了一点摸上了鼠标。还没点到关机的图标,突然往后退了几步深吸一口气:“再乱摸今晚别想睡床了。”


乔靳一听这话立马将手从睡衣里缩了回来,委屈巴巴的说:“摸一下都不让……”


说完乔靳就转回身快速将电脑关机。转过头人已经不在身后了。


在床上。


乔靳立马脱鞋扑了上去,但是被柯綦躲开了。闷在被子里嚎了一声:“老婆不要我了呜呜呜呜呜。”


柯綦又伸手摸了摸乔靳的头说:“咳……昨天有点猛……今晚就算了吧。”


说着说着就红了半边脸。


“唉,都怪为夫太厉害了。”乔靳说完头顶被打了一拳,翻过身来哀怨的看着柯綦。

盯了一会儿后见对方没反应后干脆闭上了眼睛。


一………二…………三,怎么还不开口?!也不抱着我了……


又过了一会儿,就在乔靳觉得柯綦已经睡着了的时候,对方突然翻身移了过来。乔靳也搂住了主动钻进怀里的小宝贝,屏住了呼吸,几秒后才开始慢慢吐气。


“我明天,要去一个高中同学聚会。”乔靳在柯綦耳边轻声说着,另一只手捏了捏柯綦的脸。


手感好好。


不过也不敢用力扯。会死。


“……”柯綦无语的看着他。


乔靳松了手,他还不太想死。


“几点回来?”柯綦问。


乔靳有些心虚。他也不知道明确的时间,但就那群家伙的搞事程度,明天当晚都不一定能回来……后天可就是情人节了……


“嗯?”柯綦垂着眼睛看着他,睫毛忽闪忽闪的,像是困了。


“宝贝先睡吧,明天回来时我会给你发信息的。”乔靳亲了亲自家宝贝的额头,又往下亲了亲眼尾。语调越来越低,到最后没了声儿。


直到听到柯綦平缓的呼吸声,乔靳轻声笑了一下,也闭上了眼。


我老婆真可爱。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