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文学站

我们的口号是!将沙雕贯彻到底!奥利给!!!

情人节(签证)

第三发@来赴廖先生一辈子约的叶梓 


CP:签证


这里是来自小破站16:25的卑微🍃

在看文过程中所有的不愉快随时私信我

勿上升。


——————————正文—————————

‘马伯骞过来接电话!马伯骞过来接电话!马伯……'


“马伯骞,呜呜呜呜呜”刚接通微信视频的马伯骞就看见对面的奶白团子脸蛋红红的整个人除了小脑袋剩下的全都在被子里裹着。


“阿南我在,怎么了嘛?脸怎么这么红?”



“啊?没有啊!我就是今,嗝,今天,嗝,和天宇喝了点,嗝,酒。”


马伯骞看这对面一边说一边因为委屈不停打嗝的周震南宠溺的笑了。


周震南一看见马伯骞在哪边看着他笑就把脸怼到镜头上凑到镜头前说:“马伯骞,嗝,马伯骞,我,嗝好喜欢你啊!好想你啊!嗝,你啥时候回,嗝,回中国来看我。”虽然断断续续的,但马伯骞还是听懂了。他们家阿南这是想他了。也是,俩人上次见还是在公司年会上,当时因为顾及周震南小队长的身份俩人也没怎么接触。自己有何尝不想周震南呢?


“阿南乖啊!你就乖乖在家,不要出门,现在病毒很严重的,等过段时间我就回国去找你,等我。”


“嗯……马伯骞,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阿南”


说完周震南就一直低着头,久到马伯骞以为周震南睡着了,刚要挂断电话就看见周震南猛的抬起头然后支支吾吾的说道:“马,马伯骞,我有情人节礼物要,要送给你”


“?衣服吗?好,这几天我注意手机记得签收快递”


“不,不是,不是衣服,是……是”


“不是衣服?那是什么?马伯骞看这周震南通红的脸感到十分疑惑。


“是……是我打算答应你之前想看我穿女装的那个愿望了!你!你等着!不许挂断电话!我现在就去换”屏幕一黑,大概是周震南把手机倒在了床上。


穿女装?我什么时候许过这个愿望???(此时的马老师是黑人问号脸)


啊!狮子座流星雨的时候,他们俩在家回顾侃侃看,看到那期自己玩游戏输了被惩罚迫穿女装那次!当时自己和周震南开玩笑说了句“阿南穿女装一定比我好看,阿南打算什么时候给我穿一次啊?”当时周震南的脸瞬间爆红。马伯骞没想到当时自己只是随口一说,周震南竟然记到了现在!还打算穿给他看!等等!阿南要穿女装给我看!!!我jdsksbsk(一段马赛克飘过~)


“马伯骞!马沙拉你在不在?”


“在,在阿南,你慢慢换”


马伯骞现在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咚。咚咚。咚咚。的打鼓非常激动。他隐约可以听见周震南拉开衣服拉链和衣服与身体之间的摩擦声。还没马伯骞反应过来,眼前的手机屏幕上已经重新出现了亮光。


“我,换好了”


此时的周震南站在房间的落地镜前,手里拿着手机把镜头翻转过去,就看见镜中的小人穿的是一身黑色的洛丽塔,颈部是一条黑色蝴蝶款式的choker,洛丽塔是吊带设计,往下是波浪纹直至腹部开始收腰,再往下裙摆大约两扎,最后是蕾丝裙边收尾。也可能是因为周震南买小衣服有一点小,裙底黑色的蕾丝边一直在蹭着大腿,小孩儿的膝盖和踩在地板上的脚趾都因为屋里冷穿的又少的原因冻得红红的,马伯骞看这眼前的盛景说不出话来。反倒是周震南低着头,看着手机里的马伯骞说:“马伯骞,如果你有了爱的人一定要告诉我,可如果你只是单纯的喜欢女生那样的外表,你看见了,我,我也是可以的,所以,除非你是真的不爱我了,如果你还有一点爱我你就不要扔下我好不好?我真的真的好爱你啊!”


“阿南?阿南你在说什么啊?”


“我都看见了,你和那个女的,在日本,其实我也没你们想的那么2G,只不过我觉得那些事在我眼里没有价值所以我不去花时间关注而已,但你不一样,马伯骞,你对我很重要,非常,非常的重要。”


“阿南,这件事你为什么不来问我,难道你觉得那些营销号所报道的没有从我这个本人嘴里说出来的真实吗?你宁愿相信那些报道前都不经过脑子的营销号你都不愿意相信我?”


“所。所以,他们报道的是假的?”


“不然?你觉得我会放着你这个小可爱不要去找别的女人?你也太低估你的魅力了。”


“那,那就好”听着马伯骞的话周震南再次红了脸。


“对了阿南!”


“嗯?怎么啦!”


“情人节快乐!我爱你!”


“我也爱你,马伯骞!”


最后,马伯骞OS:要不是现在疫情严重不让出门,早就在床上把你吃干抹净了!怎么可能还让那件衣服完整的从你身上脱下来。


——————————————————————


这张照片便是此文的灵感来源。(但中间插进来前一段时间的马老师的绯闻?,说实话,,,我严重怀疑俩人都不认识。。大家还是不要相信xxh啦!让马老师和阿南一起美丽他不香吗??)


两个相爱的人不会被性别,年龄,阶级这种虚无的东西所阻碍的。也希望所有爱情都能被世人接受,祝福。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长长久久,幸幸福福。

祝各位单身DOG抓紧脱单 ❗❗❗



最后,

疫情期间大家要乖乖在家,不出门,勤洗手,出门戴口罩,坐家里开开心心看文。难难过过快快乐乐上网课!



拜啦!


——🍃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