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文学站

我们的口号是!将沙雕贯彻到底!奥利给!!!

情人节活动!!!

  咳咳,大家好!!!

  时隔多年,咳咳,几周,我们!终于要开始营业了!!!!

  耶!!!鼓掌!!!放炮!!!

👏👏👏👏👏👏👏👏👏👏

  好了好了,正常点正常点,我们是一个正经的站子(心虚)。

  嘛。。。

  这不是马上到情人节了嘛。。。

  在这个神圣的日子,我们一站子的单身狗,怎么能不掺和一下呢。

(你们可以自动剔除我和竹子,嘿嘿)

  但是呢,经过各种深思熟虑之后,我们发现,在情人节发文。。。

  我们不配!!!

  所以,

  我们决定延后两天,

  在16号的下午4点发文!!!

  (不要问我这个时间是怎么来的。。。)

  【投骰子投的!!!(悄咪咪)】


  下面最重要的来了!!!发文时间!!

  16:00 第一发!!!我!!!桃子!!!@蜜桃气泡饮 ,写的CP是“毛桃/逃逸无差”。


   16:10 第二发!!!吉他!!!写的CP是“博陆”(水仙)。


  16:25 第三发!!!叶老师!!!@来赴廖先生一辈子约的叶梓 ,写的CP是“签证”。


  16:40 第四发!!!我家宝贝!!!竹子!!!@  竹十x ,我家宝贝要写原创啊!!!


  16:55 第五发!!!阿叁!!!@丁不格  写的CP是“饼渣”。


  (不要问我这个顺序是怎么定下来的。。。)

  (没错,还是投骰子投出来的!!!唉,我们这个群怎么如此严谨,没办法)

  

好了! 以上就是本次活动的全部内容了!!!

谢谢大家!!!OVER!!!

(全体90°鞠躬!!!)







评论(1)

热度(3)